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神」離台前快閃亮相 突襲戲院特映驚嚇粉絲


發佈時間:2018/08/08 17:52

【鏡週刊報導】 結束在台灣4天的宣傳行程後,《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影人聽到有戲院進行搶先特映活動,突發奇想前往突襲,進行「 映前問候」,讓不知情的觀眾現場又驚又喜。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導演金容華,率領主要演員河正宇、朱智勛、金香起、馬東石、金東旭一起訪台宣傳,同時也舉辦亞太記者會,接受來自各國媒體的訪問。密集的宣傳行程在短短4天內順利完成,但大家聽到有戲院在進行特映會,臨時起意一同在映前現身亮相,一口氣跑了3個影廳,利用短短的時間問候粉絲,果然讓沒有任何心理準備的觀眾又驚又喜。

 

導演金容華在映前感謝觀眾的支持,「 第一集受到大家的喜愛,在準備第2集的時候也十分用心, 希望本片可以在大家的記憶當中長久留存, 也希望大家未來都能健康幸福。」河正宇則說:「因為大家對第一集的支持, 這次終於可以親自來這邊跟大家見面,而且跟大家說說話, 真的非常開心。」朱智勛則趁著其他人在發言時,一直對著觀眾席揮手,還秀出剪刀手、手指愛心隔空傳情,「 因為第一集受到大家的喜愛,所以第二集能夠來到這邊跟大家見面, 真的很開心。而且能在南韓以外的地方進行宣傳,也感到非常新鮮。 」

年紀最小的金香起先用中文「謝謝」問候觀眾,「第1集跟第2集的故事不太一樣, 將會為觀眾帶來不同的感動,也要請大家愉快地觀賞。」金東旭表示:「謝謝大家這麼歡迎與款待我們, 也請繼續支持這部電影。」在台灣擁有高人氣的馬東石,則以中文「大家好,我是馬東石」,引起全場觀眾的熱情歡呼,證明了全台最賣座韓片前4名都有他的演出,果然賣座吉祥物。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馬東石投胎想當石頭理由笑壞眾人 河正宇問候呷飽沒
《與神同行》朱智勛想變成馬東石打活屍 偷比愛心被抓包
馬東石來台之前 先再看一次《與神同行》
與神同行走紅毯 河正宇、馬東石8/5市府廣場會粉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362

0.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