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黎明不想要小孩 傳樂基兒氣鬧離婚


發佈時間:2010/06/25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天王黎明和樂基兒,結婚不到2年,現在卻驚傳,兩人大吵,甚至揚言離婚,導火線就是因為樂基兒想趁年輕,趕快生孩子當媽,但是黎明卻還沒做好準備,但這個傳言,雙方經紀人都低調沒有證實。

藝人樂基兒(2010.6.4):「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會有小孩,只是還不是現在,當時機到了,自然就會發生。」

婚後來台,渴望有小Baby的話,還言猶在耳,樂基兒和黎明卻被驚爆,為要不要生小孩鬧的不可開交。藝人黎明(2009.9.7):「我相信,我自己從出道到今天,一向都不把私人的事拿出來講。」

被逼問婚事夫妻態度大不同,就可以看的出來黎明對家庭生活有多低調,媒體報導,今年44歲的黎明和將近30歲的樂基兒,女方想趁年輕趕快懷孕生子,但是黎明卻還沒準備好要當爸爸,想要繼續當單身貴族,夫妻鬧翻,甚至揚言要離婚。

夫妻床頭吵床尾和?還是一發不可收拾!雙方經紀人對這樣的傳言,都沒有正面回應,但是結婚2年多,就傳出要離婚,天王家務事浮上檯面,後續勢必又變成八掛追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基兒#黎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88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