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andy親筆信謝父 吳宗憲二唱感動泛淚

記者 田嘉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29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9 23:59

等了31年,藝人吳宗憲終於站上小巨蛋,週日晚間二度開唱,溫嵐和昔日團體「咻比嘟嘩」擔任嘉賓,女兒Sandy上台說出對父親的愛,讓吳宗憲感動泛淚,兒子鹿希派就讀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也上台演出,一家人妙語如珠,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圖/TVBS

 
吳宗憲vs.溫嵐:「愛離窗外越來越遠,是我太顧慮尊嚴,下著大雨那一夜,雖然我哭紅雙眼,你沒有不對,我才發現我無力挽回。」

深情合唱經典旋律,吳宗憲小巨蛋演唱會和溫嵐詮釋這首窗外,喚起不少歌迷回憶,曾經組成的團體「咻比嘟嘩」也在演唱會現場大秀歌聲。

圖/TVBS

咻比嘟嘩:「蔚藍晴空的雲端,是夢的天堂。」
 

當然老朋友見面,少不了搞笑、聊2句,逗得台下哈哈大笑。

咻比嘟嘩:「我們選對了團長,跟對了團長。跟對了團長最重要了。對阿,你看好多團體都解散了,5566潰不成軍。」

憲哥主持功力仍舊一流,而女兒sandy也現身,還有兒子也都現身,力挺爸爸演唱會。

圖/TVBS

藝人吳宗憲:「多年、多年前2人的畫像,讓這輩子的你我難分難了。」

唱著經典歌曲,後方顯示出父女畫像,甚至女兒還拿出寫給憲哥的信,裡頭寫著對爸爸的感謝,也讓憲哥不禁紅了眼眶,不僅女兒,兒子鹿希派也來到現場,全家人仍舊不改搞笑風格。

吳宗憲vs.Sandy&鹿希派:「我們一起謝謝粉絲們,謝謝你們付我們的學費,謝謝。什麼態度啊。衣食父母。」

 
演唱會上搞笑幽默,外帶好聽歌曲,吳宗憲小巨蛋開演唱會,不僅好玩有趣,也打出憲哥特有的主持風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小巨蛋#演唱會#sandy#鹿希派#咻比嘟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2

0.1081

0.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