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萬變百萬」 許效舜看好藍寶石增值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薛孝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2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有到小巨蛋看珠寶展的人,可能會發現,藝人許效舜怎麼會出現在攤上位,但他可不是來幫朋友站台或宣傳,而是賣珠寶,因為從以前就愛蒐集石頭的他,偶然發現,台灣藍寶石在最近幾年,大受陸客歡迎,讓他決定搬出自己上百件收藏品,投入藍寶石市場,當成副業來發展。

藝人許效舜:「在雕刻的時候,他(師父)就按照不同的色塊去分。」

拿著藍寶石,熟練的在燈下,秀淨度、亮度,你沒看錯,他是藝人許效舜,出現在珠寶展現場,不是來站台、宣傳,而是「賣珠寶」。許效舜:「氣很好,你可以摸摸看。」

攤位前,客人沒停過,衝著「明星光環」,還有人直接在旁邊拍照,怎麼會來賣珠寶?還真的是意外!許效舜:「他(朋友)說藍寶你不幫我買兩顆,像這一顆當年10幾年前,大概20萬左右,現在就破百萬。」

偶然發現,台灣藍寶石升值空間大,許效舜決定,搬出自己上百件收藏品,投入藍寶石市場,但增值空間到底有多大。

以稀有的藍寶鐲來說,2005年10萬元,2008年漲到20萬元,現在一口氣飆60萬元還不夠,未來可能破百萬,台灣珠寶身價喊漲,除了量少外,更大的原因是,陸客很愛買。讓台東、花蓮產的藍寶石,還有台灣東北海域的紅珊瑚,最近的升值幅度都超過30%。許效舜:「我覺得,比起在股票市場,它應該是非常穩的,按照它每一年該有的漲幅。」

賣珠寶當副業,許效舜不是第一個,好幾年前,藝人邰智源也同樣相中這塊市場,在東區開起珠寶店。資深藝人紛紛進場珠寶業,希望在偶像藝人當道的演藝圈,多一項生財工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效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516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