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就已在一起! 張鈞甯遭盲傳陪張翰遊韓國


發佈時間:2018/07/23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23 21:48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自從張鈞甯的演藝事業重心轉移到了對岸,她的感情動態也開始在當地生根,早先包括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婿林哲樂,加上跟彭于晏的插曲,最近則有入戲讀者跨海爆料,硬說她跟合演《溫暖的弦》的張翰祕戀,熱炒他們網路傳情之外,還瞎指同遊韓國,連飯店也同一間,腦補緋聞可說是漏洞百出。
 

繼《童話二入之一》《少年四大名捕》之後,張鈞甯跟張翰3次合作演出《溫暖的弦》,終於有熱情粉絲努力讓「雙張」擦出曖昧,讓台、中跨海緋聞又添一筆,尤其張鈞甯的前男友趙又廷跟高圓圓婚姻幸福,聽來感覺她也想接力跟進。

 
張翰北京走 張鈞甯廣州飛

剛好張翰去年底跟論及婚嫁的女友古力娜扎分手,本刊接獲對岸讀者「指證」歷歷、細細爆料,「號稱」5月底時張鈞甯已經趁虛而入,跟這位多年男性工作夥伴兼好友打得火熱,不僅檯面上扮演CP,私下也相約出遊。

根據對岸消息人士流傳,5月21日,張翰中午從北京機場出發去韓國,張鈞甯則從廣州飛北京、再飛韓國;不過這趟張鈞甯去韓國拍廣告,張翰純伴遊。據了解,還有粉絲在韓國旅行,在健身房偶遇張鈞甯。

 
眼尖的網友也積極提供比對證據,5月23日,張鈞甯跟韓星高俊熙同時除了互相關注微博、IG,那段時間,高俊熙的微博除了忙著點讚自己之外,就是讚張鈞甯跟張翰。由於張翰跟高俊熙合作過《夏夢狂詩曲》,推測應該就透過張翰的介紹,張鈞甯才會開始跟她有所互動。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彭于晏告白張鈞甯引熱搜 「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鏡大咖】和自己相識 張鈞甯(上)
【鏡大咖】和自己相識 張鈞甯(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鈞甯#張翰#緋聞#腦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32

0.0326

0.1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