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電影節 趙薇、張栢芝產後顯豐腴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廖廣賓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6/13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13 14:13

上海電影節昨天(6月12日)晚上熱熱鬧鬧開幕,許多兩岸三地大明星齊聚。不過最引人注意的,還是剛剛生產完的2位女明星,趙薇以及張栢芝。尤其是張栢芝,才剛坐完月子,圓潤的臉蛋讓人有點認不出來,不過她不以為意,依舊是走上紅地毯,參與這場電影盛會。

上海電影節主持人:「首先走上來的是『海洋天堂』劇組。」

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眾星雲集,李連杰首次自導自演文藝戲,和桂綸鎂漫步星光大道。港星吳彥祖:「上海的朋友大家好。」

吳彥祖入境隨俗,也秀出流利的上海話,讓星光大道更添看頭。不過最受矚目的應該是她們。大陸藝人趙薇:「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能成為評委,我也會盡我力量,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

產後首次復工的趙薇擔任電影節評委,和吳宇森等知名國際電影人一起走星光大道,桃紅色的薄紗長裙,腹部緊緊束起,突顯趙薇的平坦小腹,但手臂和臉頰的肉肉還是露了餡,趙薇看起來比以往豐腴許多。主持人:「再次把掌聲送給星爺,送給大家非常喜愛的張栢芝。」

同樣是產後復工的女星還有張栢芝,雖然身著一襲寬鬆黑衣,卻掩不住臉上的圓潤,旁邊有著率性灰髮的是星爺周星馳,而穿著水藍色洋裝的小美女,則是長江七號裡的童星徐嬌。

上海電影節眾星雲集,話題女星幾乎全到齊,阿嬌全身閃亮鑽飾,和新片劇組一同現身。港星阿嬌:「上海的朋友你們好,很久沒見了。」

兩岸演員齊聚一堂,像黃曉明、范冰冰林心如和賀軍翔等都在其中,大S身著香檳色單肩晚禮服顯得雍容華貴,和前輩楊紫瓊的裝扮幾乎是英雄所見略同;王力宏也首次以導演身分出席盛會,帶動現場氣氛,也讓上海電影節星光熠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上海電影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3272

0.4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