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冠軍戰90分鐘沒聽到五月天 現場球迷還原背後真相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6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6 08:49
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圖/翻攝自五月天臉書

萬眾矚目的2018世界盃足球賽冠軍決賽15日晚間開戰,最終法國以4比2氣走克羅埃西亞拿下冠軍,不少此前沒看過世足賽的觀眾昨晚也守在直播前,為的就是聽見五月天。早前國際足聯(FIFA)透過官方社群媒體公布,五月天的歌曲《倔強》將在冠軍戰播放,但不少五迷看完整場比賽都沒聽見相當失望,然而有現場觀賽的球迷還原了背後原因。
 
FIFA官方社交媒體早前宣布,五月天的歌曲《倔強》將在世界盃決賽現場播放,讓全世界聽見。消息一出,大批五迷激動不已,相信音樂也回應「很榮幸《倔強》這首歌能帶給大家力量,在五月天這次巡演即將突破百場之際,也給了五月天更大的力量,譲全世界聽見五月天。」

 
 
圖/翻攝自微博

不過有五迷昨晚守在直播前,但到整場比賽結束都沒聽到這首歌,紛紛表示「我都把聲音開到最大聲了!就是沒聽到」、「打完了欸,《倔強》呢?」、「以為是自己來晚了,結果大家都沒聽到」…。但有在俄羅斯觀戰的粉絲表示,原來《倔強》在比賽尚未開始的暖場空檔就已經播了,也難怪從正式比賽開始看的觀眾一直都等不到,不過消息仍有待證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五月天#世足賽#冠軍#法國#克羅埃西亞#倔強#暖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571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