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傳出走老東家 華研:S.H.E不會解散


發佈時間:2018/07/1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7:40
圖/S.H.E Facebook
圖/S.H.E Facebook

女子團體S.H.E今天傳出成員Ella將率先出走所屬公司華研唱片,與老公賴斯翔組經紀公司準備將演藝經紀交給老公處理,對此華研表示相信雙方會繼續合作,並強調S.H.E不會解散。

S.H.E成軍近17年,各地累積許多忠實粉絲,但近年較少合體作品,如今有媒體報導,華研藝人Ella準備將經紀約交給老公賴斯翔處理,由於Ella身為S.H.E一員,可能連帶影響S.H.E另外兩位成員Selina(任家萱)和Hebe(田馥甄)與華研的關係,S.H.E下一步如何繼續發展令各界關注。

 

對於Ella(陳嘉樺)與合作17年的老東家華研合約關係恐生變化,華研唱片今天回應,華研為S.H.E所做的規劃,最重要的考量都是她們團體和個人未來的持續發展與輝煌,「Ella 跟我們合作超過17年了,當然會繼續合作的」。

華研指出,S.H.E的每一步都在創造歷史,今年的9月11日將舉行盛大的17週年合體活動,相信接下來Ella仍然會繼續和華研合作,S.H.E不會解散,如同Ella先生說的,「她們三個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

華研表示,S.H.E與華研唱片的情誼深厚如家人,她們和她們的另一半就像華研的女兒和女婿,家人間的情感、默契與信任,是最堅強的力量。
 

S.H.E於2001年出道,3人唱紅多首膾炙人口歌曲,成為家喻戶曉的女子團體,近年3人在不同領域各有發展,Hebe以田馥甄身分推出個人專輯廣獲好評,Selina走過火吻、離婚風波如今能主持節目同時代言不斷,Ella則在大陸實境節目擔任評審,闖出一片天。

綜觀華研公司旗下藝人,除了有S.H.E,還有團體動力火車、歌手林宥嘉、周慧、炎亞綸等,更跨足文創經紀領域,簽下人氣圖文創作者馬來貘、掰掰啾啾、爽爽貓;此外也發展運動經紀,桌球國手江宏傑、體育主播簡懿佳都有簽約。

此外,Ella傳出走也連帶影響華研股價,今天華研股價跌停重挫14元,收在126.5元,創近4個月新低,估算市值蒸發約6.6億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Ella#華研#股價#出走#S.H.E#解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764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