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爺亂取綽號成名 朱咪咪、羅家英首合作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11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11 18:58

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找來2位周星馳電影的經典綠葉首次合體,朱咪咪和羅家英,接受專訪也坦言當年因為和周星馳合作,締造了不少經典角色,但這次2人首次合作,也用過往沒嘗試過的戲路,要讓觀眾有笑有淚。

圖/TVBS

 
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每一間旅館,多少都有死過人,但是我們這間還沒有。」

薑果然是老的辣,香港資深喜劇演員朱咪咪、羅家英,首次在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攜手合作笑料百出。

演員朱咪咪vs.羅家英:「投幣那個、發抖那個,就是自己臨時發揮,因為那個根本是不能動的。」

 
其實台灣觀眾肯定對他們不陌生,因為朱咪咪和羅家英,都是周星馳系列電影中的超搶眼綠葉,而且他們都因為被周星馳在片中即興加台詞、亂取綽號,而締造經典角色。

演員朱咪咪vs.羅家英:「唐母,他的爸爸的角色,他就叫了我朱茜。」

圖/翻攝自切小金家的旅館臉書

電影《唐伯虎點秋香》:「朱茜,妳跑到這裡來攪什麼局呀?」

演員朱咪咪vs.羅家英:「但是廣東話呢,很多人都記得我的名字,有時候我去到處唱個表演的時候,人家叫作『朱茜』。」

電影《國產凌凌漆》:「聞西。(我還是希望你叫我的全名。)」

演員朱咪咪vs.羅家英:「達聞是不會變髒話,我這個茜呢,是因為前面是一個朱字。」

雖然國語版發音聽不太出來,但變成粵語就有點不雅,但沒想到卻因此讓觀眾印象深刻。
 

演員朱咪咪:「容易記起來,就是等於有人記得妳這個戲裡面的角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切小金家的旅館#周星馳#朱咪咪#羅家英#喜劇#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975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