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阿妹」吳薇車禍 星光同學擔憂不捨


發佈時間:2010/06/09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6/09 12:01

車禍的「星光幫選手-吳薇」,其實16歲就參加星光大道比賽,年紀雖小,但是也讓她的唱歌風格格外清新,還被評審誇獎有「阿妹」年輕時的味道,因此被粉絲封為星光小阿妹,傳出車禍的消息同學們都相當緊張,表示下午就會去看望吳薇,而製作單位也很擔心骨盆骨折會影響唱歌共鳴,恐怕重回舞台的時間會拉長。

嗓音清亮,吳薇16歲就首度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年紀小,讓她的表演格外清新自然,也令評審印象深刻。

今年18歲的她,重返星光舞台,本身是泰雅跟菲律賓混血兒,讓她天生音質極佳,星光五班比賽時,就拿下第12名的榮譽,重新參加「傳奇星」也擠進前18強,甚至還被評審誇獎,嗓音很有「阿妹」年輕時的味道。

如今驚傳出車禍消息,骨盆多處骨折,讓星光五班的同學們都相當緊張。星光幫選手徐詠琳:「她現在就是行動也不方便,我怕影響下半身,會不會怎樣。」

吳薇(比賽淘汰受訪):「那時候一直想到,以後沒有他們陪伴的日子,就會覺得很寂寞。」

吳薇雖然已經從比賽中淘汰,但是製作單位表示,選手們其實後續都一直有在培訓,擔心吳薇骨盆骨折,恐怕會影響唱歌共鳴,要修養好一段時間,才能重回歌唱舞台。

◎比賽畫面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1134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