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5度角超像! 小林志玲外拍族最愛


發佈時間:2010/06/0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網路上最近出現一支「新」的洗髮精廣告,卻是拿林志玲3年多前的廣告畫面,移花接木,還騙到部分民眾,真的向業者詢問這款商品,林志玲的經紀人已經表明,要保留法律追訴權;不過,這也顯示林志玲受歡迎的程度,排不到林志玲檔期的業者,有些轉而找分身幫忙,網路上一名外拍模特兒Penny,就因為45度角像林志玲,打開知名度。

這不是志玲姐姐,不過深受外拍族歡迎,叫她「小林志玲」,因為45度角,真的有些許神似林志玲,光看照片不夠,本人現身,立刻吸引男人目光。民眾:「遠看有像。」

「小林志玲」Penny:「能夠像她(林志玲)很榮幸,對,但是若是因此工作增多的話,那就真的要托她的福。」

Penny,本名董靚予,身高、體重,都和林志玲一樣,真的當過她廣告替身,自己覺得沒那麼像,不過還是因此多了不少拍攝機會。

大秀華爾滋的,可真的是林志玲本尊,這支廣告一次湊齊了楊丞琳、王心凌、林志玲、徐若瑄,甚至還有大S,看似大成本製作,其實一毛錢都沒花,是網路上網友自行剪輯的KUSO版,只是功力不差。

儘管正版廣告,其實是廣末涼子等日本女星代言,卻真有民眾受騙,打電話詢問台灣女星廣告的那一款。

一樣畫面,不同背景音樂,林志玲跳華爾滋,是3年多前華航形象廣告,現在遭移花接木,經紀人保留法律追訴權,網友使用明星肖像,可要小心惹官司上身。

◎翻攝YouTube、部落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志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482

0.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