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0年代玉女紅星 變AIA亞洲保險天后!


發佈時間:2018/06/24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4 09:53
圖/翻攝自亞洲保險皇后-陳明利 Mary Chen Ming Li臉書
圖/翻攝自亞洲保險皇后-陳明利 Mary Chen Ming Li臉書

在新加坡看一次醫生的費用是台灣的15倍,人均年所得收入最高的國家,在這裡說到保險,沒有人不知道陳明利。她是來自台灣的藝人,1975年曾經演出連續劇《一枝草一點露》紅遍全台,38年前她選擇退出電視圈遠嫁新加坡,隨先生入保險業,從一竅不通的保險員,衝到成為亞洲區的Top Agent,一起來看本週日看板人物的故事。

圖/翻攝自亞洲保險皇后-陳明利 Mary Chen Ming Li臉書

 
新加坡,全亞洲人均年所得收入最高的國家,在這裡說到保險沒有人不知道陳明利。她是來自台灣的藝人,曾在70年代紅遍全電視圈演過《一枝草一點露》的女主角,市場上百家小販幾乎一半都是她的客戶,蟬聯18年美國友邦保險AIA亞洲冠軍,東南亞第一人獲得百萬圓桌終身會員的Top Agent,不只鎖定金字塔頂端客群,陳明利的心法在於人,不在錢。

1982年,當紅之際,陳明利退出電視圈遠嫁新加坡,但那時候的亞洲金融風暴,讓她和先生投資負債台幣3500萬,瀕臨破產曾一度想輕生。為了求生,她從貴婦變身保險員,和上萬名同業廝殺,5年內就和丈夫把債務還完,直到現在她穩居友邦人壽亞洲冠軍。

主持人方念華:「就你這38年在新加坡翻轉命運的經歷來講,你會怎麼樣跟大家分享路遙知馬力它的幾個關鍵力。」

 
AIA亞洲保險王陳明利:「因為做什麼事情就是看你一顆心。」

享受過五光十色的燦爛,更承受過債務的摧殘,陳明利用著溫柔卻堅韌的一顆心,面對生命給的每堂課題,成為新加坡傳奇不敗的保險天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明利#女星#保險#一枝草一點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1528

0.2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