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映後好評不斷! 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發威 

記者 劉佳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20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8:23

端午前夕搶頭香上映的紀錄片《看不見的台灣》,映後好評不斷,這部揭開台灣民間通靈的神秘面紗,完整記錄人、神、靈之間的「傳訊」過程。也隨著紀錄片進展,觀眾們從起初的半信半疑到深受感動,饒富趣味的故事完全顛覆民眾對通靈者的刻板印象。
 


串起《看不見的台灣》故事的幾位通靈阿姐,都能「說天語、開天文」。她們瞇著笑眼、神情溫煦,親切的外表與一般婦女無異。白天在公家機關循規蹈矩工作,每逢特殊時節,則變身人人口中的「老師」,變身「能量體」代言人,為迷惘的眾生傳話。傳訊人林寶貴以及曾美玲,均能接通多位神明,包括媽祖、玉皇大帝、國姓爺鄭成功、九皇子…等神明大大,說出的天語也各各不同;貫譽則擔任天語翻譯人,串起所有「看不見的故事」。

 
 

超乎想像的奇幻觀影體驗,讓不少民眾很有感。
民眾:「總有些特別的事,是我們肉眼無法看到的,心存感激與善念,好好的在這片土地上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民眾:「本以為會很恐怖或很毛,但散場時覺得心中充滿感恩,中間也數度因為見證慈悲而落淚、因為看到神明的反應而爆笑,當然也因為神蹟而下巴掉了幾次。」
 

《看不見的台灣》導演林明謙說,他也因為這趟經歷,確切地感受到許多「神秘不可解釋」的力量在牽引著團隊,同時能夠站在更高的視角,感受到平常不曾注意到的感動。這次透過特殊題材躍上大銀幕,要讓民眾一窺神秘卻熟悉的台灣民間文化!《看不見的台灣》電影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79

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