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歌王挑戰主持! 蕭敬騰獨挑大梁hold金曲


發佈時間:2018/06/20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20 10:24
圖/TVBS
圖/TVBS

本屆金曲獎除了入圍者是亮點,這回的主持人也相當有看頭,找來從來沒有過主持經驗的歌手蕭敬騰獨挑大梁,跌破眾人眼鏡,過去的他被稱為省話一哥,更有閱讀障礙,經過10年磨練歌王會如何掌控典禮全場呢?

圖/TVBS

 
露出神祕笑容,點點頭不發一語,蕭敬騰將要獨挑大梁,主持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蕭敬騰:「(今年金曲獎找你當主持的時候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我一點反應都沒有,導演組跟我開會的第一次,我一句話都沒說,我猜他們應該快嚇死。」

描述當天開會現況,蕭敬騰與掌鏡人一問一答,完全不卡詞反應超快,還會cue鏡頭。

 
蕭敬騰:「走帶你看一下,就一眼,而且你是第一個來我家拍攝的。」

地下遊樂場、公仔收藏室全部大公開,首度擔任金曲獎主持人的蕭敬騰,為了宣傳破天荒公開自家住宅,看起來神情興奮,不過其實他一開始是被蒙在鼓裡的。

蕭敬騰:「就是有一天,公司的我的經紀人突然跟我說金曲獎主持這件事情,然後就飄過去這件事就過了,然後下一次就跟我說,明天有個會議要去源活開會,然後就去了,我也不知道幹嘛,那個牆上就寫著主持人蕭敬騰。」

圖/TVBS

從金曲歌王變成金曲主持人,沒有搭檔只有他一個人,沒有任何經驗直接被推上頒獎典禮,對他來說是創新也是挑戰。

蕭敬騰:「我就在想我要幹嘛、我能幹嘛,然後你們是哪來的膽子要我做這件事情,所以我是很多的問號跟很多疑問,但是當然還是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跟支持,我最後決定要做這件事,也是因為金曲獎的創新,我也會全力以赴,希望大家可以期待,然後也可以給我這個新秀更多的鼓勵跟支持。」

雖然話說得很有信心,不過其實一開始知道要接主持棒,老蕭的內心可是有掙扎過,現在還設法要逃避。

蕭敬騰:「現在正在盡量爭取出場的次數少一點。」
 

會這樣擔心不是沒有原因,回顧歷屆金曲主持人,陶晶瑩堪稱典禮專用戶,無論是單獨還是搭檔當了12次,再來是侯佩岑也當過5次,黃子佼與庾澄慶都是3次,吳宗憲也有2次主持,這些通通都是有過主持經驗的大咖。

蕭敬騰:「我們金曲獎製作人陳鎮川先生發了一個毒誓,他說如果金曲獎能夠在11點半準時結束的話,他就要裸奔給大家看啊。」

圖/TVBS

去年身為頒獎人的蕭敬騰,今年換他擔負起這個不超時的重責大任。

蕭敬騰:「超時這個事情就是每年都會發生嘛,所以基本上好像不超一下不行,但是那個超時應該是說非常熱絡然後非常緊湊。」

 
現在面對媒體話超多,對比蕭敬騰剛出道時,給外界的印象總是很害羞,回答問題都不超過5個字,一度被封為歌壇的「省話一哥」,而且他還曾經自曝有閱讀障礙症,像是劇本和廣告台詞都要工作人員唸給他聽慢慢背。

蕭敬騰:「我很後悔我沒有讀書,因為我現在很多都不會,我什麼書都沒有讀,我包括字都不會寫。」

哽咽回顧過去,這次接下主持棒跌破眾人眼鏡,不過經過這10年的歷練,老蕭可不是當年的老蕭了,不只會做哏還會逗弄記者展現調皮的一面,就連演唱會上也不忘自己即將擔任主持人的角色。

圖/TVBS

蕭敬騰:「好了不說那麼多話了,我想把話留在金曲獎上面再講,這樣是可以笑的就對了,好那我懂了,我做一下筆記,金曲獎上就用所以你說那個店,會是單純的就對了,我都要去主持金馬獎了你說呢,喔金曲獎。」

口誤講錯話,老蕭糗到倒地不起,演唱會笑料百出,把灑脫個性無厘頭的腦子迴路帶到金曲獎,加上拿手的歌唱表演,想必將為典禮帶來不少驚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蕭敬騰#主持#主持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3

0.3281

0.5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