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台玩」!日宅男女神 龍山寺拜月老

記者 吳亭儀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2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灣人很喜歡到日本玩,不過最近日本,也開始吹起週休來台渡過3天2夜短暫旅行風潮,讓日本電視台開始來台拍攝一連串遊旅節目,這回他們找來日本宅男心中的女神「中川翔子」,還有搞笑女藝人山崎靜代,到龍山寺一遊,兩人更當場拜起月老求紅線。

龍山寺前人來人往,這個長髮、穿著粉紅色洋裝的女生,看來有些眼熟,她是中川翔子,日本宅男心中的女神,這回跟搞笑女藝人山崎靜代,來台拍旅遊節目。日宅男女神中川翔子:「哇…好可愛呀!」

男導遊:「這裡這裡就是龍山寺。」

廟裡古色古香,讓她們好幾次停下腳步,探頭張望,不過既然來到這,當然不能錯過「拜月老」。中川翔子:「喔…喔…哇…一次就成功了耶!」

日本宅男女神魅力果然大,一次就求到紅線,但搞笑女藝人小靜,可就沒那麼幸運。日搞笑女藝人山崎靜代:「這個紅線…並不好求,我剛剛擲筊擲了3次才得到的。」

緊緊握著求來的紅線,中川翔子願望,跌破很多人眼鏡。中川翔子:「在日本的時候,我都待在家裡當宅女,大部分都在寫部落格,所以很想談一個很棒的戀愛,找到一個很像貓的男孩子。」

即使是宅男女神,還是希望能碰到Mr. Right,而中川翔子和小靜也就此展開她們在台灣的3天2夜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宅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35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