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B48台灣姐妹團 公司遭爆欠薪300萬


發佈時間:2018/06/15 2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6 07:08

日本夯團「AKB48」的台灣姐妹團「TPE48」才剛公布5位代表台灣的成員,沒想到今天爆出負責經營的公司「熙曜娛樂」拖欠員工長達3個月薪資,但5月底前「熙曜娛樂」都還有持續發新聞稿,記者致電公關,目前都關機中!

圖/TVBS

 
鏡頭前又唱又跳、展現青春活力,日本夯團「AKB48」台灣姐妹團「TPE48」今年初才公布代表台灣的成員,還即將參加AKB48年度盛事「選拔總選舉」,但現在卻爆出負責經營的「熙曜娛樂公司」長達3個月拖欠員工薪資,總金額高達300萬!

圖/TVBS

致電公司查證,一整天都無人接聽,有員工爆料,從3月開始熙曜娛樂董事長許育榮及總經理羅振雄就延遲支付薪資,僅僅20人的小型公司,已經超過10名員工自請非自願離職,就連TPE48成員也只領過一次薪水。

圖/TVBS

 
TPE48成員跟研究生中都是年僅12至23歲的女孩,不少人為了來台北追夢而轉學或休學,但如今熙曜娛樂多個月來欠薪,公司人員透露日方雖曾2次派律師來詢問,但目前都沒有後續方案。

面對公司惡意欠薪、擺爛,員工也只能先通知這些女孩培訓活動需要暫時停擺,原本預計6月出道的TPE48恐怕還有變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PE48#AKB48#熙曜娛樂#欠薪#培訓#明星#星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773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