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喜戀」由裸體開始 小鬼羞看阿喜裸照


發佈時間:2018/06/14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21:41

【鏡週刊報導】 新加坡電影《超磅名模》今(14日)在新加坡舉辦卡司發布記者會,這部電影深受新加坡影視圈及媒體關注許久,劇組對於主演人選保密到家,直到發布會前一刻,媒體還在猜測人選。今天終於公布這個萬眾矚目的女主角人選,「超磅名模」由台灣女演員阿喜脫穎而出,阿喜今天與男主角黃鴻升(小鬼)一起亮相,組合相當新鮮。

本片描述一位超級名模某天早上睜開眼睛之後,發現自己受到詛咒變成一百多公斤的大胖子,要想辦法重回伸展台上找回美貌自信。阿喜在記者會前一天和小鬼對戲培養感情,特地拿出自己手機裡穿上「肥裝」的照片,沒想到小鬼一看到就連忙還她,害羞說「這是裸照耶!」原來阿喜忘掉自己試穿肥裝照片,是整套泡綿內裡,還沒穿上衣服,竟然就將肥肥的「裸照」拿出來給小鬼看。

 

本片導演李慧嫻為了尋找這部電影的女主角Alisa,在年初時候專程飛來台灣選角,在與多位台灣女演員碰面之後,選中喜感十足的阿喜成為該片女主角。導演Joyce表示,這個角色非常難演,不僅是部喜劇,更是一部會讓人掉淚的喜劇,女主角貫穿全劇每一場戲,但有80%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時間,只能靠雙眼演戲,難度指數百分百,能夠演好這個角色,在表演上可就無敵了。導演也透露選中阿喜的主要原因是,阿喜所拍攝的試鏡影片,是唯一讓她笑出來的表演,同時也因為阿喜的大眼睛,讓她贏得這個角色。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吃便當】無用阿喜與裝弱媽的和解菜
「暖心男神」發功!路斯明戲裡失意 戲外商品大賣
 
吳尊感動Max長大了! 和同學玩成一片比YA合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9

0.0339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