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彭佳慧被踢爆「假離婚」 前夫神隱7天首發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4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4 09:59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46歲的金曲歌后彭佳慧近期被目擊5度密會一名高壯嫩男,雖然她急發聲明澄清今年3月已和老公王丕仁離婚,卻被質疑2人根本沒簽字是「假離婚」,一切只為保全女方在大陸的事業。對此,王丕仁神隱7天終於首度發聲,坦言雙方都不算是「最好的夫妻」。
 

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據《蘋果》報導,彭佳慧前夫王丕仁在私人臉書提到,對於家事讓大家關心感到很抱歉,浪費大家的時間,但身為父母的他,不希望這些聲浪繼續蔓延傷害到孩子。王丕仁說,「我們不是最好的夫妻,但我肯定Julia(彭佳慧),Julia也肯定我。我是一個爸爸,我們是一起保護這個家的家人。」

 
 
王丕仁私人臉書全文。(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王丕仁也提到,從前就和彭佳慧協調過「只要有人問問題,就由Julia回答,這是我們認為的最好的方式。」因為他認為自己並非公眾人物,而這也是兩人選擇保護家的方式。王丕仁強調,所有的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指在媒體上代替他們夫妻倆的好友身份發言的人,說的話跟內容都不能代表他們。至於外界對離婚的真實性及時間的質疑,王丕仁均未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佳慧#王丕仁#離婚#金曲歌后#婚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3

0.0670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