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馮提莫乾爹是15K會計 挪公款10月斗內4500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13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3 21:04
馮提莫因為外型甜美,是大陸的直播一姐,擁有不少粉絲追蹤。(圖/翻攝自微博)
馮提莫因為外型甜美,是大陸的直播一姐,擁有不少粉絲追蹤。(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知名網紅馮提莫(本名馮亞男),擁有超過740萬名粉絲追蹤,但她日前卻被接連爆出已婚身分,甚至還流傳「床戰乾爹」的不雅照片和影片。事後她一度神隱,但再現身時唸了篇公關稿強調「我的個人隱私你們無權干涉」。現在更被爆出,其中一名「乾爹」的身分並非土豪,他只是一名月薪3千多元(約新台幣1.5萬元)的會計,卻是挪用公款高達960萬(約新台幣4500萬元)打賞她。

馮提莫是大陸的「直播一姐」,靠著翻唱歌曲爆紅開始網路主播生涯並成為歌手,去年一整年光是靠粉絲「斗內」(捐獻)就賺進約1.4億台幣,吸金能力驚人。

 

根據《央視》報導,其中一名王姓男子為了要吸引馮提莫的關注,自從2015年首次和她接觸後,不斷地砸下重本,包括送錢和送禮物。後來王男發現馮提莫都只會關注打賞錢比較多的粉絲,為了要挽回面子和吸引她的注意,打賞的金額愈來愈多,禮物也愈來愈貴重。
有男粉絲僅是月薪15K的會計,卻挪用了超過4500萬元的公款斗內馮提莫。(圖/翻攝自微博)

事後了解,王男在一間公司擔任會計,月薪約3千多人民幣(約新台幣1.5萬元),為了要應付龐大的打賞金,他竟然開始挪用公款,從一開始的幾萬元到後來幾十萬元,10個月累積下來,竟然盜用了公司96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00萬元)的公款。

王男更透露,自己這樣砸重金吸引馮提莫的注意後,每個禮拜都會瞞著妻女到上海和對方碰面,都是入住最高級的飯店,其中最多一次就花了1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0萬元)。每次約會的內容包括陪吃陪睡,但事件爆發後,王男遭判處有期徒刑7年,還得賠償歸還960萬人民幣給公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網紅#馮提莫#馮亞男#床戰乾爹#土豪#會計#挪用公款#直播一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1013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