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穎3秒換裝唱跳 周興哲領獎被錯喊周星馳


發佈時間:2018/06/03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3 23: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今晚登場,有「不老男神」稱號、出道25年的歌手林志穎帶來唱跳表演並挑戰3秒換裝。此外,歌手周興哲領獎時名字被錯喊成「周星馳」,場面一度尷尬。

2018 hito流行音樂獎今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由團體「頑童MJ116」帶來組曲「飆高速」加「幹大事」,配合重拍、強烈節奏的表演,開場就火力全開為頒獎典禮揭開序幕。

 

今晚首名頒獎人林宥嘉受邀頒發「hito聲猛」系列獎項,包含創作新人、演繹新人、唱跳女生、唱跳男生,分別由J.Sheon、閻奕格、安那、邱勝翊(王子)獲獎。而林宥嘉從歌唱比賽脫穎而出到出道發片今年滿10年,身為前輩的他在後台受訪表示,希望未來分享更多經驗給努力的新生代歌手。

當年風靡千萬少女的「小旋風」林志穎晚間擔任表演嘉賓,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舞台,帶來經典歌曲「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林志穎帥氣唱跳魅力席捲全場,更挑戰在演唱新歌「一步之遙」前3秒換裝,零失誤演出令人驚豔。
圖/中央社

談及首度攻蛋心情,林志穎在後台受訪直呼「滿過癮的」,但為了成功3秒快速換裝,苦練多達50次,「就像賽車比賽的換輪胎」,練習很久才成功,兒子更在台下看他演出,雖然有些緊張,但他自認很滿意,給今晚表演打90分。
 

周興哲的夯曲「如果雨之後」今晚獲得2018 hito流行音樂獎「friDay音樂數位大獎」,未料頒獎人宣布得獎人時,卻口誤喊成「周星馳」,好在一旁頒獎人、歌手任賢齊經驗十足,化解尷尬場面,而周興哲也有風度地面帶笑容接下獎座。

周興哲在後台受訪提到被頒獎人喊錯名字,他笑說「已經習慣了」,坦言過去曾被喊錯約8次,無論是訪問或上節目都有,但也提到他其實是周星馳的粉絲,且兩人生日都在同一天,打圓場說「頒獎人應該很緊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hito流行音樂獎#小巨蛋#林志穎#周興哲#周星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2107

0.3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