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賣65億!劉若英初執導筒 影音平台搶先看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鍾德榮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2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2 18:50
圖/TVBS
圖/TVBS

劉若英自編自導的首部電影《後來的我們》,在大陸賣岀14億人民幣票房,今日(2)她在台灣出席記者會,宣布電影不只在台北電影節放映,也要上架影音平台,在全球190個國家上線, 台灣影迷也能看得到了。

圖/TVBS

 
周冬雨和井柏然合體當銀幕情侶,大談橫跨10年的虐心戀情,劉若英自編自導的第一部電影《後來的我們》,在大陸熱賣14億人民幣,打破華語女導演票房紀錄。

藝人劉若英:「第2天拍完戲,她(張艾嘉)在北京做《相愛相親》的宣傳,到晚上10點她回到飯店,我拿著那2天的素材到飯店給她看,第3天早上8點,她(張艾嘉)已經出現在劇組。」

圖/TVBS

還曾飛到香港,借住張艾嘉家聊劇本,一路糾纏才有今天,而和年輕新秀井柏然及周冬雨合作,也充滿驚喜。
 

藝人劉若英:「平常妳就不知道她(周冬雨),到底今天會怎樣,她今天到底來的時候心情好不好,可是她(周冬雨)表演的時候,就會給你很多東西是你意外的,私底下我傳很多很醜的照片給她,她沒有經過我同意就發微博。」

圖/TVBS

被問到周冬雨私下是不是難纏的演員,劉若英說她難搞但也不難搞,也就是因為她的不受控,才有讓人出乎意料的精湛演出,電影在台灣因為陸片配額,要在院線上映得等抽籤,不過在台北電影節和影音平台能搶先看到,讓台灣影迷振奮 。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若英#導演#電影#票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7

0.0925

0.2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