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德華形象親民 網友拱選香港特首


發佈時間:2012/02/19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香港特首唐英年被揭開違建醜聞後,外界傳出不少要他退選的聲浪,就有網友力挺,由演藝形象良好的劉德華出來選特首,事實上劉德華2003年在電影「金雞2」中,就曾經飾演連任8屆的特首,給外界留下美好印象,日前有網站進行候選人調查,劉德華也以32%高居榜首,顯現出他的高人氣。

電影「金雞2」:「各位香港市民大家好,特首。」

電影中,劉德華飾演一位受人民愛戴的香港特首,不管是經濟房產或是社會福利,每樣都有傑出表演,也因此連任了8屆,在觀眾心中留下了特首劉德華的美好印象。電影「金雞2」:「你是歌星,都可以成為特首,真有你的。」

正逢香港特首唐英年違建醜聞風波,現在就有不少網友力挺,希望劉德華能夠真的出來選特首,微博上,包括了知名女作家深雪,要大家一人一票支持華仔當特首,香港演員吳家樂也說,要華仔認真想想出來參選,許多網友熱烈回應,但曾被指力挺唐英年的藝人譚詠麟說,要大家別害劉德華。

香港藝人劉德華(2005.3.15):「是他們錯愛我了,因為在行政上面的東西,我沒有做的很好,然後做行政的那些東西,和演戲不一樣,那我覺得那種對我來說,我完全沒想過,而且我覺得是蠻難的一樣事情。」

曾經說過自己不是當特首的料,但包括日前,曾有網站做過候選人調查,劉德華以32%的支持率,高居排行榜第一名,出道多年,演藝形象始終良好正面,居高不下的人氣,讓他成為網友心中最理想的特首人選。

◎畫面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德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57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