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念慈56歲再婚 奢華婚宴斥資千萬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7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影劇版的焦點,孫芸芸的媽媽何念慈56歲再婚,昨天在峇里島包下五星級的海景飯店宴請賓客,這場豪華婚宴斥資1000萬,飯店跟機票錢500萬,由何念慈的夫婿買單,參加的賓客早上吃龍蝦大餐吃到飽,為了維護名人隱私,還請20名保全,除了奢華之外,大家也注意到何念慈的婚紗照,跟孫芸芸差24歲,但是兩個人就像姊妹一樣,婚紗照裡的何念慈看起來非常年輕。

這是孫芸芸的媽媽,何念慈56歲,梅開二度的婚紗照,依偎在丈夫身邊,甜甜一笑,十足幸福女人模樣,換上一件雪紡禮服,側身甜甜微笑。

接著回眸一笑,雪白的肌膚和一雙大眼睛,照片上看來,簡直跟年齡差了24歲的女兒孫芸芸,就像姊妹一樣。

媽媽再婚,2位寶貝女兒也跟主角一樣亮眼,孫芸芸穿著比基尼泳衣,雖然包著白紗,但好身材若隱若現,婚宴當天,兩姊妹分別穿著粉紅色跟金色的迷你緊身小禮服,就像是性感俏麗的芭比娃娃。

孫芸芸、孫瑩瑩姊妹(2010.5.7):「我們就希望她開開心心,身體健康。」

談到母親再嫁,姐妹倆雖然刻意低調,但這場豪華婚宴,每一個細節都是媒體焦點,婚禮在峇里島包下靠近海邊的「五星級飯店」,光是機票房間就花費500萬,每位賓客都有龍蝦大餐吃到飽,為了防止隱私曝光,也請保全20名,整場婚宴斥資1000萬。

豪華婚宴結束後,孫芸芸姊妹倆回到台灣,裝扮依然有濃濃的度假休閒風,談到母親再嫁,還是刻意低調。

記者:「有沒有什麼話,要對新爸爸跟媽媽說?」孫芸芸:「嗯,就很為他們開心。」

儘管不多說,但豪華婚宴,很難不成為焦點。

◎翻攝自蘋果日報、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芸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9

0.042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