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利菁無限期停工 綜藝主持大洗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9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主持人利菁因病休養,無限期停工,也讓黃金時段的綜藝節目出現新的戰局,製作單位找來新的主持人接棒,也因此出現了小禎和爸爸胡瓜,以及夏克立跟太太黃嘉千對打搶收視率的局面,不只如此,中生代接下主持棒,效果反映在收視率上,不降反升,也是另外一個新局面。

節目同時段、不同台,夫妻、父女檔PK,綜藝節目大洗牌中生代接主持棒。綜藝節目片段:「麻辣天后宮,快樂向前衝,新年快樂。」

少了因病修養的利菁,綜藝節目戰場最近有些新變化,也出現了夫妻檔、父女檔對打的有趣局面,像「鑽石夜總會」找來小禎、夏克立加入,夏克立的老婆黃嘉千剛接下友台新模仿秀節目的評審,夫妻倆同時段不同台,可真的槓上了,另外小禎則會對上爸爸胡瓜周日主持的綜藝大集合,互搶收視率。

藝人小禎:「沒關係啊,我覺得這是良性競爭啊。」

除了父女檔、夫妻檔同時段對打之外,另外一個綜藝新局面就是,接棒的主持人收視率表現可都沒有比利菁差,像麻辣天后宮找來庹宗康和朱芯儀一塊主持,播出2天來的收視率持平沒下降。綜藝節目片段:「而且我們必須要說一件事情,就是我們的主持人利菁小姐,因為身體的關係,現在她在家中休養,我們希望她快快康復,趕快的歸隊。」

另外鑽石夜總會沒了利菁,找來小鐘和楊千霈要他們綠葉變紅花,代班主持首集播出收視率還贏過利菁。綜藝節目片段:「你們2個PK跳一段,你贏了他就親你的臉。」

利菁無限期停工,電視台不找A咖主持人來幫忙扛收視,反倒找主持費較低的年輕中生代藝人試水溫,沒想到逆向操作,收視率不降反升小兵立大功,製作單位省了主持費還能保有收視率,何樂不為,電視台的黃金綜藝時段隨著利菁休養,主持人跟戰局也跟著洗牌。

◎翻攝YouTube、爆米花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利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1013

0.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