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童彈卡卡金曲 網路一砲而紅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4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4 14:47

美國有一個小學六年級男生,在學校才藝發表會,自彈自唱女神卡卡的Paparazi,影片被放上網路後,一砲而紅,因此受邀上知名的脫口秀節目表演,女神卡卡還親自Call-in到節目中,叫小男孩好好追求自己的夢想,離女孩子遠一點!

歌手Lady Gaga:「我是你最忠實的粉絲,我會一直追隨你,直到你愛上我,狗仔,狗仔隊啊。」

搞怪天后Lady Gaga,穿著緊身衣對著鏡頭勁歌熱舞,性感指數破表;不過12歲的Polo衫小弟,自彈自唱氣質版的Paparazzi,更是迷倒一堆大姊姊!葛桑.錢斯:「我是你最忠實的粉絲,我會一直追隨你,直到你愛上我,狗仔,狗仔隊啊。」

錢斯小弟4月在學校的才藝表演上,演奏Lady Gaga熱門單曲,用R&B小調,唱出不一樣的抒情狗仔。葛桑.錢斯:「我保證會很溫柔的對待你,但在我得到你之前,絕對不會輕易放棄。」

影片一放上YouTube,就贏得百萬點閱率,連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都迫不及待邀請他來表演。葛桑.錢斯:「我們從人群之中走出來。」

神童魅力,更成功擄獲天后的心,Lady Gaga還Call-in到節目中鼓勵錢斯!Lady Gaga:「繼續追隨你的夢想,努力練習,還有離那些女孩遠一點,要專心。」

來自天后的忠告很搞笑,不過網友相信今年才小六的錢斯,很有可能像美國歌手小賈斯汀,成為另一顆樂壇新星。

葛桑.錢斯:「親愛的你將會成名,而我會一直追隨著你,直到你愛上我,狗仔,狗仔隊啊。」

◎畫面翻攝自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74

0.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