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片「北風」台灣取景! 華西街變成王府井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0 19:50
圖/影評老大爺暗夜騎士微博
圖/影評老大爺暗夜騎士微博

韓星朱智勳、黃晸玟主演的電影《北風》今年暑假即將上映,預告曝光後,其實裡頭有不少場景都在台灣拍攝,包括華西街夜市、新竹中央市場、陽明山中山樓、大直飯店等地,劇組去年2月來台拍攝兩週。

圖/影評老大爺暗夜騎士微博

 
黃晸玟飾演南韓情報員,要假扮成南韓商人去跟北韓商業交易,但其實是想藉機滲透北韓軍事單位,探聽核武情報。電影講的是南北韓,不過電影預告曝光後,才發現拍攝地點竟然在台灣,其中最明顯的就是這一幕。

記者沈瑾暘:「電影中的男主角黃晸玟,就是從這棟大廈走出來,還一邊講著電話準備要過馬路,而對面的華西街觀光夜市的招牌,也在電影中變成王府井大街。」

華西街招牌被換成北京王府井小吃街,不過周遭的足底按摩店,還有幾個招牌都是繁體中文,一看就知道在台灣。

 
至於走進夜市裡的這一幕,其實是在新竹的中央市場,還有跟領導人見面的地點則是在陽明山中山樓,至於男主角劇中住的飯店則是在大直的五星飯店。

去年劇組2月來台,花兩週時間進行拍攝,其實有不少日韓電影都相中台灣,去年10月日版那些年就來平溪取景,還有下個月妻夫木聰也將為新片到台北、花蓮拍戲,台灣美景躍上國際,有望藉此帶動觀光熱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智勳#黃晸玟#北風#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0871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