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偷大明星 芭莉絲豪宅5度遭竊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11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0/05/11 19:38

美國洛杉磯出現一個專偷大明星的竊盜集團,這個集團成員都是青少年,他們趁著大明星外出時闖空門,偷走衣服跟珠寶,不過不是拿來賣,而是拿來自己穿,受害的明星包括拜金女芭莉絲、琳賽羅涵,以及奧蘭多布魯,芭莉絲因為家門鑰匙擺在地毯下,接連被偷了5次。

豪宅裡,幾個穿著外套的青少年在裡面走來走去,尋找值錢的東西。

這群青少年,偷拿芭莉絲藏在地毯下的鑰匙,在門外變裝之後,5次進出芭莉絲的豪宅下手,偷來的珠寶價值上百萬美金。

加州警方逮捕到這個專挑大明星下手的青少年偷竊集團,不只是芭莉絲,包括琳賽羅涵,許多好萊塢女星都是受害者,就連英國帥哥男星奧蘭多布魯,也成為下手的目標,這個偷竊集團成員在被捕的時候,穿著的條紋T恤,就是從奧蘭多布魯家偷來的。

CNN主播:「這次事件的其中一個受害者奧蘭多布魯,家就住在好萊塢丘附近,他們趁著這些名流出門時,藉由網路地圖鎖定地點,前往豪宅中偷竊。」

由於這群青少年,他們只偷不賣,讓警方一直找不到證據。

18歲的艾莉西絲,也是偷竊集團成員之一在被逮捕之後,她居然還大剌剌上電視,自曝自己的偷竊行徑,甚至幫自己的真人實境秀大做宣傳,青少年荒誕的行徑,讓警方看了直搖頭。

洛杉磯警方:「這就是一群很瘋狂的孩子,他們很想接近這些明星名流,偷竊成了他們所想到最好的方式。」

目前艾莉西絲已經遭到起訴,將面對至少6個月的刑期,其他集團成員,也會在下個月出庭,恐怕也難逃吃上牢飯的命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竊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34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