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讓我見兒子」 王子豪秀傷疤控妻


發佈時間:2010/05/0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3年前,夏姿少東王子豪,跟台中縣美女議員王加佳相戀,兩人共組家庭,還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大大」;沒想到後來婚姻變調,不但爆發王加佳叫唆他人砍傷王子豪的傳聞,兩人現在甚至打起官司爭小孩。王子豪打破沈默指責妻子王加佳,霸佔小孩,而王加佳則指控王子豪自己都照顧不好如何帶小孩,一場原本人人稱羨的豪門婚宴,如今撕破臉,讓人不慎唏噓。

斗大傷疤,怵目驚心,即便地檢署已對王加佳做出不起訴處分,不過夏姿少東王子豪仍舊質疑,就是妻子王加佳教唆他人砍傷他。夏姿少東王子豪:「我(傷)深超過5公分,我給你拍吧,這是她給我的。」

王子豪:「所以我沒辦法,再跟她生活下去,我這兩年來,我已經忍很多了,我是碰到一個瘋子。」

說到激動處,忍不住眼泛淚光,尤其談到兒子大大,王子豪尤其不捨,秀出一張張照片,有父子倆一起戲水,也有祖孫合照,父子親情溢於言表。

王子豪:「我的確也喝壞身體,我連喝3個月,我沒辦法回來,看到整個房子是空的,小孩的房間沒小孩,我沒辦法。」

王加佳:「小孩的父親要來看,我們都很歡迎,甚至小孩的父親,要留在我們這邊過夜,也都非常的歡迎。」

對於如何探視兒子,雙方看法始終分歧,甚至在今年2月引爆,王加佳和婆婆王陳彩霞的搶小孩風波,讓人不勝唏噓。

王子豪:「過去我曾做過,很多不好的事情,我也有荒唐過,一段感情沒辦法,經營到好,不是一方的問題,是兩方的問題。」

沉默2年,這次王子豪頭一次出擊,3年前,王子豪和王加佳互許終生,2年婚姻路無緣再走下去,這場豪門離婚官司如何善了,小小孩的幸福也許是大人應該多多思考的地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子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368

0.1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