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王子豪:王加佳要6000萬 爆離婚內幕

記者 張子銘 林婉婷 / 攝影 林隆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夏姿第二代王子豪,與政治名女人王加佳的離婚官司還未了,如今又有新話題!王子豪表示,為了離婚,王加佳條件一堆,不僅要房子,還得付6千萬,因為看在母親的面子,討價還價打折少2百萬,但是這一切,聽在王加佳耳中,卻是格外刺耳,王加佳甚至出面回擊,一切都是王子豪片面之詞,雙方各說各話,這場豪門婚姻簡直讓人霧裡看花。

記者:「這些都算是台灣,台式傳統的?」喜餅店師傅:「對。」

內餡很紮實,工很細緻,盤子上的喜餅是時下最愛使用的結婚禮餅,蔡依林的姐姐結婚用這款,侯佩岑的喜餅也是同一家,而這家業者的負責人之一,就是夏姿第二代王子豪,原本是夏姿接班人,以往巴黎秀場上,都看到他跟隨母親王陳彩霞,不過一場離婚官司不只衝擊到他,也衝擊到夏姿好不容易在時尚圈打下的名號,王子豪被迫淡出夏姿另立門戶,但更棘手的是和太太王加佳談離婚。

王子豪:「她要6千萬,七期一棟房子,因為七期的房子,是她以前從小一直的夢想,然後小孩歸她,這叫汙辱,她跟我阿姨說,看在我媽對她好的面子上,她打個折,2百萬。」

王加佳:「沒有,他從來沒有對我提過,而且我不想離婚,所以沒有贍養費的問題,嗯,我願意用一輩子的時間,來等小孩的爸爸長大成熟。」

雙方各執一詞,王子豪說王加佳本來要6千萬,還要台中七期房子一棟,後來看在母親面子上打了折,少2百萬,王子豪甚至拿出匯款單說,過去38個月以來,每個月都匯了8萬元給王加佳,總共匯了3百多萬,他不知道為甚麼王加佳要否認。王子豪:「她還是否認,我們沒有給她錢啊,待會7點20分,所有單據都會從我公司,快遞到這邊來。」

王加佳:「他沒有面對面,或是甚至打電話給我,或是在法院提過這些事情,沒有,他沒有跟我提過。」

王子豪說和妻子溝通有障礙,但王加佳這方卻一概否認男方說法,這樁豪門二代和政治名女人的離婚官司,儼然成為一場羅生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子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71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