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微風之夜! 阿B、孫芸芸、侯佩岑眾星雲集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孫銘遙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7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一年一度的時尚盛事,由孫芸芸、孫瑩瑩姊妹倆以及廖曉喬三大名媛主辦的時尚PARTY,今天晚上登場,從6點一路HIGH到晚上12點,現場眾星雲集,模特兒圈白歆惠、高以翔等亮麗現身,而貴婦名媛也不少,辣媽李蒨蓉,還有即將加入貴婦行列的侯佩岑,都前來朝聖,增添星光風采,而今年的特別嘉賓,還邀請到鍾鎮濤牽著老婆一起現身。

孫芸芸、孫瑩瑩兩姐妹和廖曉喬三大名媛,亮麗現身,替自家百貨一年一度的時尚之夜揭開序幕;年度盛會姊妹倆顯得特別開心,不過媒體焦點還是在媽媽何念慈的人生大事,即將在5月中旬,遠赴巴里島完婚。

名媛孫芸芸:「我們就希望她開開心心,身體健康。」記者:「婚禮籌備的怎樣?」孫芸芸:「不告訴你,不能說。」

兩姊妹閉緊口風,保密到家,時尚界的年度大Party,眾星雲集,名模白歆惠、溫昇豪前來朝聖,連好久不見的港星阿B,都牽著老婆來血拚。

藝人鍾鎮濤:「其實這幾天都心裡有數,今天要決定一下,(預算)沒有問題的,要緊是她喜歡什麼,我有很多預算放在小孩方面。」

貴婦名媛當然更不會錯過,時尚辣媽李蒨蓉,還有即將加入貴婦行列的侯佩岑,今天單身赴會。藝人侯佩岑:「今天是要跟貴婦們一起逛街,其實我在找一些完美的婚鞋。」

2、30位名人聚集,將時尚界的年度盛會,點綴的星光閃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微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442

0.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