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運作弄!男友才剛偷吃 女星忍痛演小三


發佈時間:2018/05/03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3 08:03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演過不少戲劇的林昀希,最近在偶像劇《姊的時代》中飾演破壞女主角鍾瑶與男友藍鈞天8年感情的小三,楚楚可憐的模樣受到矚目。其實她在拍這部戲時適逢感情療傷期,戀情遭人介入而分手的她,竟然要演出小三,令她崩潰暴哭。不過好強的她硬是吞下痛苦演出,演完也逐漸對情變釋懷。
 

林昀希上一段感情談了2年半,慘遭男友出軌而分手,單身8個月來只要想到過去種種就會落淚,現在雖逐漸走出陰霾,不過回憶起太多往事,她還是紅了眼眶。 

與出軌渣男 一起禱告

「因為被小三介入,所以我比其他人更不能接受這種行為,沒想到接演《姊的時代》,竟然要演介入鍾瑶與藍鈞天的小三尹柔昕,我拿著劇本痛哭了半天,心想這是上帝給我的試煉嗎?不過好勝心又驅使我一定要接這個角色。」

只是真的開拍時,林昀希還是很難抗拒內心的排斥感,「初期我真的無法進入角色,因為太不認同這種感情,我真的哭不出來。」

據悉,與她演對手戲的藍鈞天,跟她同樣是虔誠的基督徒,其實原先也很排斥演「出軌渣男」,「我和Gaby哥(藍鈞天)2人一起禱告、一起討論劇情,後來漸入佳境,也終能換個角度去理解這樣的人。」不過她也半開玩笑說:「雖然比較能諒解,但我還是很不爽(被介入),哈哈!」她也還沒勇氣再談下一段感情。

 

訴苦姊妹淘 衝浪療傷

從小就很「愛演」的林昀希,高中大學念的都是戲劇,演出經驗已8年,曾在電影《萌學園》扮女戰士、在《小時光》泡麵廣告微電影中演出邋遢的「魚干女」編劇、在《姊的時代》飾演柔弱深情的祕書小三,以及最近在愛奇藝播出的電視電影《浪花嬌娃之怒海神拳》詮釋比基尼衝浪辣妹,角色很多變。

林昀希認為這些角色都有自己部分個性,不過拍《浪花》是她的轉捩點:「去年我因失戀跌入谷底,對一切都極度懷疑與自卑,但接拍《浪花》後我天天衝浪,把自己放逐到海邊,不用討好別人,頂著黝黑發亮的皮膚,自信心慢慢找了回來。」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馬來西亞選美三冠王 黃之豫來台追逐演員夢
BL泰劇人氣爆棚 小鮮肉啾到粉絲融化
不認熱戀緋聞 謝雨芝想使壞
男版周子瑜拚演技 張豐豪拍霸凌戲瘦4公斤
嫌張軒睿嘴砲悶騷 林思宇想被李安脫光
 
連俞涵紅了就變臉 「新憲嫂」安苡愛:她真的很狠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昀希#鍾瑶#藍鈞天#劈腿#男友#姊的時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0

0.0322

0.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