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拍的! 郭富城、梁朝偉帥氣證件照曝光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2 20: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2 20:28
圖/TVBS
圖/TVBS

最近網路上曝光了一張郭富城證件照,炯炯有神又立體的五官,53歲依然保養得宜;另外劉嘉玲先前也在節目上曝光梁朝偉證件照,輪廓帥氣又清秀。實際訪問陳偉殷御用的證件照攝影師陳義元,他透露使用幾個小撇步,也能拍出美美證件照。

圖/TVBS

 
劉嘉玲上節目被搜包包,意外翻出梁朝偉證件照,帥氣輪廓、清秀的五官,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郭富城也因為在交管所換駕駛證件大頭照曝光,53歲的他保養得宜,炯炯有神、帥到不可思議,讓粉絲好奇怎能如此帥氣。

攝影師陳義元:「藝人本身有在養身(保養)嘛!所以其實身體本身機能是很重要,其實很多人到了一定歲數之後,一些魚尾紋、笑紋或是臉部脖紋,一些基本的紋路都會隨著年齡而產生,這時候可以靠一些後製去做淡化。」

圖/TVBS

如果沒有像偶像們一樣五官立體、保養得當,有「影像詐欺師」稱號的陳義元能幫忙變魔術。
 

陳義元:「某一位女星就是左右大小眼,一個眼睛比較外雙、一個比較內雙,投機取巧的方式,把她兩隻眼睛做複製。」

陳義元曾經幫任賢齊、劉以豪拍過形象照,而Kid、Lulu、許維恩等藝人,還有賴清德、鄭文燦以及棒球好手陳偉殷返台時,拍攝證件照都指名要找他,讓他闖出名號。

圖/TVBS

對比起來痘痘全沒了、鼻子變挺,圓臉也成了瓜子臉,陳義元修一張照片就要花上半小時。

不過如果不想全靠修圖,幾個小撇步能注意。包括用衛生紙塞在耳後,讓耳朵不貼臉顯得更加立體,或是將脖子往前伸避免雙下巴出現,還有不穿白色或紅色的衣服,利用小道具和修修臉,就能完美變身!難怪大明星們拍出來的證件照都男的帥、女的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頭照#證件照#帥氣#修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7

0.0999

0.2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