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紅發威! 四葉草開唱、異鄉人辦見面會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7:45
圖/四葉草Facebook
圖/四葉草Facebook

剪去招牌長捲髮,穿著寬鬆帽踢和短裙,大馬網紅四葉草,因為這首洗腦神曲,「好想你」打開知名度。

圖/四葉草Facebook

 
歌手四葉草:「有機會在台北可以辦演唱會,我覺得很感謝這首歌曲,哇這網路的力量,竟然可以就是有這麼強大的凝聚力。」

一開始在網路自彈自唱,受到黃明志矚目,幫她製作了第一首單曲〈馬來西亞查某〉,接著推出「好想你」,觀看人次突破四千萬,更被TFBoys、韓團CNBLUE主唱鄭容和,還有快樂寶拉翻唱,紅到出唱片,現在還要舉辦演唱會,網路成了最佳造星平台。

圖/異鄉人Instagram

同樣從網路發跡,靠著說笑話累積人氣的異鄉人,會跳舞又會饒舌,最近和歌手9m88合作推出單曲「SWAG午覺」,登上KKBOX華語新歌週榜第13名,一個月的時間,觀看次數近百萬,異鄉人也紅到將舉辦慶功見面會,成功的例子不只他們。
 

網紅「這群人」的成員茵聲,搞笑沒包袱深得粉絲喜愛,最近不只跨足戲劇圈演出偶像劇,推出單曲〈稻草〉,一舉登上KKBOX華語新歌週榜第9名,還有MyMusic新單曲日榜第三名,網路紅人轉型當歌手,成功在樂壇殺出重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網紅#四葉草#這群人#網路#單曲#見面會#異鄉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36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