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眉頭一皺」 李組長轉行任公車稽查員


發佈時間:2010/05/03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0多前是類戲劇演員的李鳳新,在劇中飾演刑事組長,當時搭配上劇中旁白「李組長眉頭一皺」,還有他超經典的表情,讓很多影迷到現在還是印象深刻。去年開始賣便當,原本人氣紅不讓,沒想到卻遇到房東調漲房租,便當生意轉盈為虧,李組長也不得不向現實屈服,沒想到現在轉行當起公車稽查員,每天都要上公車檢查設備,還要騎機車上路突襲公車司機有沒有違規,每個月薪水雖然不比之前演戲、賣便當多,卻過得很像警員生活,讓他很懷念演戲的生活。

同事:「李組長,早!」

襯衫、領帶直挺挺,眼熟嗎?十多年前是類戲劇演員,演出刑事組長,劇中旁白一句「李組長眉頭一皺」,Fans印象深刻,不過這回不是復出拍戲,出車前檢查公車設備,騎機車突襲公車司機有沒有違規,李組長轉行,新頭路是公車稽查員。

演員李鳳新:「房東就覺得我生意不錯,所以他房租不願意降,客源各方面不是那麼理想,(現在)檢查我們的公車,看有沒有缺失做改進。」

本來賣便當人氣紅不讓,每個月都有賺頭,誰知道房東租金喊漲,一漲就讓月收入轉盈為虧。脫下圍裙,不賣便當,李組長現在薪水比照一般上班族,雖然不比演戲、賣便當好,但是很能過過戲癮。李鳳新:「別的警察好像在打擊犯罪,出去破案,其實稽核也是在發現這些問題。」

客運公司員工鄭世治:「也是他們講覺得他很面熟,看看,原來也做過演員。」

嘗試各行各業,李組長低調謀生路,蓄勢待發,還是希望有一天能重回最愛的演藝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類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592

0.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