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刑犯伏法 潘麗麗:白冰冰感安慰

記者 雷凱雯 / 攝影 許峰瑜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5/01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法務部昨晚槍決4名死刑犯,這個舉動看在犯罪受害者家屬眼中,或許有些安慰;今天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就邀請潘麗麗等藝人表演,希望給這些受害家屬鼓勵,潘麗麗也說,好朋友白冰冰看到死刑再度上路,內心感到相當安慰,也終於等到政府給社會一個交代。

藝人潘麗麗(演唱片段):「多美麗的玫瑰花,多可愛的玫瑰花...。」

開口唱多首膾炙人口歌曲,藝人潘麗麗在台上,勁歌熱舞,賣力表演,為的就是要逗台下這些曾經面臨親人被謀害的家屬開心。

尤其在得知法務部槍決4名死刑犯,潘麗麗說,給了這些家屬不少安慰。

藝人潘麗麗:「我覺得死刑還是要存在,要不然大家都可以為非作歹,我覺得法務部這樣的決定,是正確的;不只是冰冰姐,所有的朋友們,看到這樣的消息,一定覺得很安慰。」

作為白冰冰好友的潘麗麗,一路看著她13年來,都走不出失去白曉燕的傷痛,雖然這回4名死囚遭到槍決,算是對社會有個交代;但還是有一些家屬面對司法最後的判決,仍舊深感不公平。

被害者家屬:「讓我們受害人家屬當中,說實在話,雖然歷經了4年多、5年,但我們還是沒辦法走出受害的陰霾,我覺得一條人命,不應該只是2個月、4個月的判期。」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表示,最常碰到他殺及性侵案件,即使犯案者已經伏法,協會還努力辦多場表演活動,然而這些家屬始終無法走出失去親人的痛,如今看到政府終於執行死刑,或多或少可以讓這些受害者家屬的心,得到一些釋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404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