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猥褻女高中生 傑尼斯偶像山口落淚道歉


發佈時間:2018/04/26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6 17:09
圖/J Storm
圖/J Storm

日本傑尼斯旗下的偶像團體,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嫌在自家猥褻未成年少女被警方移送偵辦,山口達也今天下午親自現身落淚道歉。不過廣告商火速撤銷他的廣告跟代言,現在連東京奧運大使身分也可能丟了!

圖/J Storm

 
90度深深一鞠躬,傑尼斯偶像團體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嫌在自家猥褻未成年少女,今天終於現身道歉。

「TOKIO」成員山口達也:「今天因為我造成的事件、因為我個人的事件讓各位特地前來,非常感謝。」

46歲的山口達也被爆出今年二月邀請在節目中認識的16歲女高中生到家裡,先是強灌對方喝酒又搶吻對方還毛手毛腳,女方到警局控告後山口還一度矢口否認,最後才坦承犯案。

 
「TOKIO」成員國分太一:「節目一開始不好意思,我的同團成員山口達也因為涉嫌強制猥褻女性造成了莫大騷動,在此我慎重道歉。」

同團的成員國分太一一早也在節目中四度鞠躬道歉,山口達也在NHK的節目遭停播2集,而他擔任2020年東奧大使的身分也可能沒了。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以東京都來說,山口也幫助我們推廣會旗,簡單來說的話就是很遺憾。」

不只個人形象重創,團體成員的廣告代言也受到牽連,包括黑貓宅急便、鈴木汽車等都緊急撤下他的廣告跟代言,因為形象毀損恐怕得賠償高達3億日幣違約金,山口達也表示將會接受公司無限期的謹慎處分,未來演藝工作暫時喊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傑尼斯#山口達也#猥褻#奧運#代言#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5

0.0645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