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紀念鄧麗君15週年 擬請李安拍傳記


發佈時間:2010/04/30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已故歌手鄧麗君動人歌聲,仍然烙印每個歌迷心中,鄧麗君文教基金會,特別在逝世15週年,舉辦一連串懷念鄧麗君的活動,而且未來還很有可能將鄧麗君生平,拍成電影,由於今年12月上檔的鄧麗君音樂劇,請到李安御用編劇王蕙玲,因此就有傳言,鄧麗君傳也將請到李安操刀鄧麗君的傳記電影。

即使逝世超過10年時間,鄧麗君的歌聲,仍然教人難忘懷,現在有可能將她的生平拍成電影,而鎖定的導演就是台灣之光李安。

鄧麗君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鄧長富:「目前是有一家電影公司,他們是準備要用最充裕的資金,請到華人最好的導演、最好的演員來籌拍鄧麗君傳。」

雖然電影目前還不確定,會不會由李安操刀,不過11月的鄧麗君音樂舞台劇,卻找來李安御用編劇王蕙玲。

鄧麗君1995年因為氣喘發作而猝逝泰國清邁,突然撒手離開人間,當時震驚了華人世界和整個亞洲,自1967年14歲開始就灌錄第一張唱片,從鄧麗君口中唱出的每一首歌,幾乎都是近代歌壇的經典之作。

而且即使逝世十多年,從未踏過中國土地的她,在大陸的影響力,讓很多人望其項背,2009年中國國務院新聞室主辦,新中國最有影響力文化人物,鄧麗君就獲得850萬票的冠軍。鄧長富:「目前都在籌拍中我也不方便透露太多,因為整個權利都是屬於電影公司。」

如果拍成傳記電影,勢必又將掀起一波風潮,即使離開15週年,鄧麗君的影響力持續發光發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鄧麗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17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