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女神卡卡做公益 頭罩雪紡紗接受專訪

記者 黃阡瑜 / 攝影 蕭應強 東京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30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次TVBS獨家在東京專訪Lady Gaga,她擔任一個彩妝品牌愛滋基金會的代言人,在全球宣導愛滋病防治議題,而最後一站來到亞洲日本,Lady Gaga即便是做公益,也都不改搞怪作風,接受專訪時,頭上罩著一頂雪紡紗,還穿了一雙「厚底」的「無跟靴子」,整個人的重心只能往前傾,真的非常有她獨樹一幟的搞怪風格。

一頭白紗罩頂,腳蹬厚底無跟鞋,雪白亮片裝,緊身設計,展現身材,誇張的舞台服裝,一直以來都是Lady Gaga的註冊招牌,就連以公益愛滋代言人身分接受專訪,女神還是堅持一貫的風格。

歌手女神卡卡:「我不覺得自己是『名人』,但我認為能夠以一種正面方式,去鼓勵、影響所有的Fans是很重要的,我只視我自己為一個『單身女郎』。」

Lady Gaga這位「單身女郎」的號召能力,真的相當驚人,這款由她代言的粉紅色脣膏,上市不到2個星期,台灣已經全部銷售一空,募得超過百萬台幣。

女神卡卡:「這個粉紅色是我還住在紐約下東城時,就一直在用的顏色,就是我真正發跡的那個地方,這就是我的顏色,不管我當時在做什麼,我永遠都擦這個粉紅色脣膏。」

一支小小脣膏,售價台幣600元,自從1994年成立以來,這個彩妝品牌的愛滋基金會在全球已經募得1億5千多萬美金,是世界上最成功的慈善義賣活動之一。女神卡卡:「我們已經賣出超過200萬美金的脣膏,所得每一分錢都捐給所有需要的女性。」

捐出百分之百的款項,得力於彩妝總裁全力支持,看準亞洲消費力,總裁下一步瞄準大中華市場。記者:「你曾經想過在大中華區找亞洲代言人嗎?」總裁John Demseyvs.:「嗯,是的,只要你認真做自己,有好的個性,並且熱愛你所做的事情。」

找來現在最熱門的Lady Gaga做代言人,將防治愛滋的議題,成功搬上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女神卡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13

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