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開三度! 68歲李察吉爾戀35歲女社運家

記者 李若雯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5 13: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68歲的好萊塢影星李察吉爾傳出梅開三度,對象是年僅35歲,和李察吉爾一樣都關注人權議題的社會運動者雅莉珊卓,2人交往3年戀情穩定,如今傳出好消息,粉絲也都替他們祝福。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與長髮披肩的女友出雙入對,68歲的李察吉爾又結婚了,這次對象是年齡只有他一半,35歲的社會運動者雅莉珊卓,去年2人參觀西班牙議會時,雅莉珊卓就被拍到手上戴著婚戒,如今傳出2人已於4月上旬祕密結婚。

這已經是李察吉爾第3次結婚,先前他曾與超級名模辛蒂克勞馥,以及前龐德女郎凱莉羅威爾都各有過一段婚姻,而新婚妻子雅莉珊卓也非初次嫁人,她曾和礦業小開有過一段長達3年、育有一子的婚姻。

對女友讚不絕口,35歲的雅莉珊卓是西班牙人,和李察吉爾一樣長期關注人權議題,2人交往3年戀情穩定,李察吉爾常帶著雅莉珊卓出席各大場合。

 
出席柏林影展不但貼心幫女友披上外套,還現場大方親吻女友放閃,68歲的李察吉爾知性熟男魅力絲毫不減,如今再傳婚訊,粉絲也都替他祝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察吉爾#雅莉珊卓#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83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