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東」巡演秒殺 實名制售票黃牛炒10倍價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4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4 19:04

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表演門票一開賣就立刻秒殺,不少沒搶到票的樂迷,看到網路上釋出的黃牛票非常生氣,因為這回門票採「實名制」,但一個人限購2張,只需登記購票者的名字,另張票可以不用驗證身分,導致黃牛有漏洞鑽,一張票從800炒到8000元。

圖/TVBS

 
獨立樂團「草東沒有派對」去年拿到金曲最佳樂團、新人和年度歌曲,知名度大開短暫休團後,今年6月復出。

記者謝佩穎:「草東沒有派對演唱會,北部場就在台北Legacy舉辦,不過票券在4月20日開賣之後就立刻秒殺,現在網路上甚至有黃牛以原本票價10倍轉賣,引發樂迷不滿。」

圖/TVBS

樂迷:「很傻眼啊!超傻眼的,就覺得說他居然說他是合法的,我們就覺得票已經實名制了,難道就拿你一點辦法都沒有嗎?」
 

原來草東沒有派對這回演唱會門票實名制販售,一個人限購2張,但還是被黃牛鑽到漏洞,網路社團大談遊戲規則,請票券上登記的人帶你進場,被帶的客人就不用驗證購票,門票800加上帶入費7200,一張票被哄抬到8000元,黃牛票哪來的?他們說有大量工讀生,大量門票可帶大量顧客入場,票價一路從6000元喊到8000,讓樂迷痛批太囂張了。

樂迷:「如果要弄實名制,你是不是應該每張票都限購一個人,然後每張票都只能填一個人的名字。」

面對爭議拓元售票系統回應,會和主辦單位討論後續驗票如何落實。

演唱會實名制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也曾玩過,只不過當時只設定限定區域、上限900人,同樣本名購買進場也要核對證件,畢竟全部實名制系統做得到,但驗證入場、票券成本,需要時間、人力,如果萬人上大型演唱會可能還得想出配套辦法,全部實名制才有可行空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牛票#草東#樂團#演唱會#草東沒有派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5

0.0623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