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丞丞與準姊夫同台上《跑男》 微博喊:我準備好了!


發佈時間:2018/04/20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0 16:03
圖/翻攝自范丞丞微博
圖/翻攝自范丞丞微博

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開錄第6季,節目陸續邀請昆凌、Selina、張韶涵、歐陽娜娜等知名藝人錄製,范丞丞今天(20日)在微博曬出自己的名牌,興奮表示他準備好了!證實自己將參加跑男的傳言。準姊夫李晨在留言下方留下表情貼圖,不少網友也對李晨喊話「晨哥可不要手軟啊!」

范丞丞近期因參加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備受關注,以第三名順利獲得出道的機會,製作單位將他們送到美國受訓,前幾天范丞丞特地從美國飛回大陸,就傳言是為了拍攝《奔跑吧》主辦單位對此沒有回應。稍早他在微博曬出節目自己的名牌照,寫著「I'm ready」證實他是去錄該節目。

 

圖/微博

有網友在現場拍到不少照片,據了解,這一集的《奔跑吧》是在山西錄製節目,20日早上就在微博登上熱搜,可見節目及來賓火紅的程度,同一集中,歐陽娜娜和大陸女演員王珞丹也一起參與錄製,全員換上橘色運動服要不注意都難!

此次演出,也是范丞丞出道後首次參加綜藝節目,網友們也在微博對他喊話「終於等到了!」、「好好玩别受傷了!」、「范丞丞加油!」,看的出粉絲相當引頸期盼。

 
實習編輯/簡楷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奔跑吧#綜藝節目#范丞丞#偶像練習生#李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072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