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非十全十美」 阿妹認了正妹戀破局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陳盈仁 許峰瑜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2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正妹戀」,阿妹終於親口證實下畫下句點,她首度面對鏡頭,坦承與何守正去年12月就已經開始考慮分手,不改一貫呵護男生的作風,把感情的錯也往自己身上攬,說自己也不是十全十美,這段戀情她也有錯,也許是大家都不知道。

第一次面對鏡頭,卻也是緣分走到盡頭,張惠妹認了何守正。藝人張惠妹:「我不會走,我不會走,你們可以後退一點;我跟守正,我們是在大概12月分左右,其實我們已經有一些些,說好說,就是可能我們要先分開一陣子,就是有很多我們應該要去解決的壓力和問題,那我們到現在都是好朋友,我們都會通電話。」

阿妹維持一貫呵護男生的作風,甚至把錯往自己身上攬。記者:「阿妹你是不是一直很包容何守正,其實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偷吃了?」張惠妹:「我保留你這個話,因為感覺好像沒有吧,我覺得其實談感情是雙方的,我不能說我是一個十全十美,在我的部分我也有錯,可能你們都不知道的。」

墨鏡遮著眼神,讀不出來張惠妹的情緒,但是滿臉的疲憊,卻透露她連日來的心情煎熬,友人透露,向來堅強的阿妹,這次其實傷透了心,因為從跨年到現在,兩人感情降溫,陷入冰點,友人更爆料,阿妹會先認了分手,只為給男方台階下。

張惠妹:「問題會產生出來,可能壓力或什麼的,我覺得那就跟一般人談戀愛一樣,我跟大家都一樣。」

收拾心情,繼續吉隆坡演唱會下一站,回台後,也打算搬離有著和前任男友甜蜜記憶的信義之星,砸2億8千萬,搬到中正區泰安街的泰安連雲,還要把媽媽、妹妹接過來一起住,換個環境換個心情,揮別這些緋聞舊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22

0.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