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胖紅到美國! 洛杉磯海關認出他

記者 左敏琳 / 攝影 洛杉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4/20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4:48

「小胖」林育羣頂著招牌西瓜皮配上領結,一臉笑容的出現在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的入境大廳,而網路威力果然是無遠弗屆,連洛杉磯海關人員都馬上認出小胖來,不過這回要上的是美國當紅節目,對方還指定要他唱爆紅的那一首「I wii always love you」,小胖坦言自己心情還是很緊張。

歌手林育羣(歌曲):「我會永遠愛你∼我會永遠愛你∼。」

一踏上美國的土地,小胖馬上應現場媒體的要求,清唱讓他一鳴驚人的拿手歌,等候在機場的小胖粉絲們,馬上報以熱烈掌聲。粉絲:「歡迎你到洛杉磯!」林育羣:「謝謝。」

而網路的威力果然夠驚人,小胖還在海關就立刻被認出來。林育羣:「剛剛還有被一個,海關的人員認出來說,喔,你就是那一個,And I∼,然後他很快就放行,哦∼,OK GO!」

第一次到美國的小胖,說自己很緊張,尤其在知道他要上的節目正當紅。記者:「緊不緊張?」林育羣:「超級緊張的!聽說那個ELLEN秀,那個就是在世界各地,就是亞洲、歐洲、美國都有播放。」

上節目時小胖將會全程說中文,由口譯幫忙翻譯,不過小胖也爆料,節目單位對他有特別要求。林育羣:「特別要求我唱的歌,就是我那一首爆紅歌曲,I wii always love you,他們就是一定要唱這一首。」

小胖說他行程安排得很匆忙,沒有什麼旅遊計畫,除了到環球影城錄影之外,多出的一天半時間,要全心在採購大尺寸衣服,還要幫妹妹帶東西,剩下就是靠經紀人帶路,品嚐洛杉磯美食。

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林育羣在台灣一鳴驚人之後,受邀到美國電視台來走秀,這一次他爆紅成為國際話題,也替台灣的歌壇帶來一線新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育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2

0.0326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