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遭狄鶯呼巴掌!女星「留陰影」 6年後替孫安佐做這事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6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6 16:51
圖/翻攝謝麗金臉書
圖/翻攝謝麗金臉書

藝人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揚言發動恐攻遭逮,消息曝光震驚台灣社會,也讓一家人的往事被一一翻出。據悉,女星謝麗金6年前曾爆料在拍攝八點檔時,遭某女演員呼巴掌、垃圾桶蓋頭,當時外界直指對方就是狄鶯,而謝近日被問到此事,僅低調回應現在最重要的是「將心比心」,自己會替孫安佐禱告。

據《蘋果日報》報導,謝麗金2012年在節目上爆料,她第1次拍八點檔時,被某位女演員呼巴掌、垃圾桶蓋頭,讓她內心留下陰影,外界當時普遍猜測,她說的就是一起合作《天下第一味》的狄鶯;不過,謝麗金事後受訪時澄清,自己並非翻舊帳,只是分享拍戲辛酸。

 
狄鶯近日在美國營救兒子,忙得心力交瘁。圖/翻攝狄鶯臉書

至於被質疑打人的狄鶯當時則稱,謝麗金在戲中飾演她的女兒,劇本中有許多打罵橋段,且「我拍呼巴掌戲肯定會先問過對方,如果對方不同意,我就不會來真的」,更稱「被我打過都會紅」,例如男藝人陳昭榮和王耀慶,都很喜歡被她打。

雖然呼巴掌風波早已過去6年,但隨著孫安佐事件爆發,狄鶯的陳年舊事也被一一提起。對此,謝麗金近日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那時候的事情只是一個過程」,不願多加評論,現在最重要的是將心比心,「所以我會幫孫安佐禱告,希望他度過難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狄鶯#謝麗金#呼巴掌#孫安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0628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