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是有婦之夫」 吳彥祖自爆已婚


發佈時間:2010/04/18 0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娛樂圈這個消息,恐怕要讓不少Fans心碎了!港星吳彥祖在部落格公布喜訊,與戀愛8年的女友Lisa這個月初已經在南非結婚,而且舉行的還是一場森林婚禮,簡單隆重,吳彥祖更大方分享了12張結婚照,宣布他已經是有婦之夫。

「我的婚禮」加3個驚嘆號,吳彥祖在部落格自爆,已經變身有婦之夫,還大方貼上和新婚妻子Lisa的結婚照。

吳彥祖身穿咖啡色西裝,左胸戴著一朵粉紅色的花;Lisa的婚紗,是露出香肩的白色禮服,新嫁娘手捧鮮花,滿臉笑意,吳彥祖神情滿足替老婆戴上戒指。

這場婚禮,6日在南非的森林裡舉行,由當地的祭司帶領14位徒弟,見證兩人一路走來的甜蜜。吳彥祖還說,婚禮前一晚到當天,一直在下雨,小倆口超擔心婚禮被取消,幸好太陽公公有賞臉。

其實兩人交往8年了,一個是超級大明星,一個是走秀Model,公眾人物的戀情修成正果,是不容易。

高大帥氣的吳彥祖,形象健康,過去參加香港明星籃球賽,當時還是女朋友的Lisa也到場加油,愛情長跑一直很穩定,現在終於有了喜訊,選在認識Lisa的這塊土地,簡單儀式,公告正式結髮,愛的力量多熱烈多美妙,吳彥祖感受到了,也要歌迷Fans獻上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彥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468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