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寂寞大師》 艾米漢默聯手影帝飆戲


發佈時間:2018/04/0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3 12:22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奧斯卡影帝傑佛瑞洛許新作《寂寞大師》,聯手在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飾演男同志爆紅的艾米漢默,詮釋當代地表最狂藝術家賈科梅蒂過世前最荒謬卻不為人知的人生插曲。

根據片商新聞稿說,《寂寞大師》改編自瑞士雕刻家賈科梅蒂(Alberto Giacometti)的真人真事,演員找來以《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寂寞拍賣師》揚名國際的傑佛瑞洛許(Geoffrey Rush)和艾米漢默(Armie Hammer)飆戲擦火花。

 

瑞士國寶級當代雕刻家與畫家賈科梅蒂被譽為是20世紀最偉大的藝術家之一。片商表示,現行的瑞士法郎100元紙鈔上就是他的頭像。

《寂寞大師》由曾演出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的導演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改編,演繹被形容為當代最瘋癲的雕刻家賈科梅蒂與藝術評論家好友之間的友誼。

《寂寞大師》故事介紹賈科梅蒂(傑佛瑞洛許飾)的個展開幕,美國藝術評論家詹姆斯洛德(艾米漢默飾)慕名而來,還受邀當賈科梅蒂的模特兒。
 

隨著賈科梅蒂一次又一次暴躁地撕毀自己畫作,詹姆斯在又髒又擠的畫室中參與了一場創作的美麗與混亂,更經歷了天才藝術家的生命孤獨。狂喜、煩躁、孤寂,在起伏跌宕的創作過程中,詹姆斯思考起這份天賦究竟是祝福還是詛咒。

片商說,為了讓台灣觀眾看完電影還能回味精彩畫面,將於9日至30日舉辦電影劇照展。《寂寞大師》4日在台上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寂寞大師#艾米漢默#傑佛瑞洛許#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88

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