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鬼布魯斯同遊日本爆秘戀!經紀人:以後的事很難說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2 0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2 08:30
圖/翻攝自鬼鬼、布魯斯臉書
圖/翻攝自鬼鬼、布魯斯臉書

28歲的藝人「鬼鬼」吳映潔近來和小1歲的男星「布魯斯」禾浩辰頻繁合作,一起錄節目、拍片,鬼鬼IG上也出現不少男方的照片,其中一張甚至甜密地躺在布魯斯懷中,被傳出熱戀ing,有網友還發現兩人穿同款睡衣、同遊日本過春節。對此,雙方經紀人表示兩人是好朋友,但鬼鬼經紀人也語帶保留地表示「以後的事情很難說」。 

圖/翻攝自鬼鬼IG

 
據《蘋果》報導,鬼鬼和布魯斯因為合作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成為好友,似乎也因此擦出火花,有讀者爆料兩人不但春節同遊日本,鬼鬼早前受邀參與陸綜《閨蜜的完美旅行》,還推薦製作單位找布魯斯合作,兩人一起飛往澳洲拍攝。讀者還整理出鬼鬼和布魯斯穿同款睡衣、一起去健身房運動、畫室畫畫的照片。 

圖/翻攝自鬼鬼IG

鬼鬼的IG近期也上傳不少有布魯斯的合照,其中一張她閉著眼面帶笑容,甜靠在布魯斯懷裡的照片,被爆出秘戀似乎有跡可循。對此,布魯斯經紀人表示兩人是好朋友,並坦承兩人有一起去日本旅遊,但是有其他的友人在。而健身房是布魯斯好友開的,才會推薦鬼鬼去。而鬼鬼經紀人則說,兩人因為工作變好友,但對於是否可能升格變情人?他則語帶保留地表示「現在是朋友,以後的事情很難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自鬼鬼、布魯斯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鬼#吳映潔#布魯斯#禾浩辰#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閨蜜的完美旅行#秘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1432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