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羅志祥進節目 徐少麟被稱「追星楷模」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盧宏昌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01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01 20:18
圖/徐少麟臉書
圖/徐少麟臉書

大陸舞蹈節目《這!就是街舞》最新一期選人收官,每組有10位學員留下,也就是這一季的前40強,其中羅志祥的「修樓梯」戰隊中,有一位成員叫做徐少麟,從小就視羅志祥為偶像,8年前還上過羅志祥的節目模仿他,現在進入羅志祥戰隊,跟偶像一起同台演出,被大家稱為追星楷模。

圖/徐少麟臉書

 
羅志祥帶領著自己挑選的10位舞者,從房間跳到戶外,搭配搞笑劇情和滑稽動作,成功吸引眾人目光,他的戰隊名稱叫做「修樓梯」,就是英文諧音Show Lo Team,裡面有一位隊員來頭不簡單。

擅長都市編舞,一位25歲來自台灣的男舞者徐少麟,參加大陸舞蹈節目《這!就是街舞》選進羅志祥的隊伍,這不是巧合,而是他努力學舞多年靠自己得來。

舞者徐少麟:「其實這個節目我就是衝著羅志祥來的,因為我知道羅志祥在這個節目裡面,其實我以前大概在8年前16歲的時候,上過他一個節目。」

 
被稱為追星楷模,就是因為喜歡羅志祥從小就模仿他,就連長相也有幾分相似,激勵了徐少麟要認真學舞,向偶像羅志祥看齊,更因為《這!就是街舞》再度牽起他們之間的緣分。

舞者徐少麟:「就是我自己拿手機錄一個影片,他說『少麟真的長大了,不是小羅志祥了,出頭天了』,我覺得哇!這句話就是圓了我8年的一場夢。」

在最新一期節目中徐少麟進入前40強,就連另外一個導師易烊千璽也搶著要他進戰隊,舞蹈實力堅強,雖然曾經徵選過羅志祥的舞者,但徐少麟不滿足,透過這個節目不只追星成功,也為自己在演藝圈中博得名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志祥#追星#舞蹈#節目#徐少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14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