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飛飛癌逝/貼心低調鳳飛飛 死訊原想瞞2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2/1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2

帽子歌后鳳飛飛處理去世的做法,低調到離奇,律師在禮拜一宣布病逝的消息,鳳飛飛大哥也當天才知道,2月14日這天,鳳大哥告訴了83歲的媽媽,女兒走了,讓住在安養中心的媽媽當場落淚,終於了解為什麼這半年多,沒見到孝順的女兒。不過個性體貼的她怕親友傷心,臨終前原本交代隱瞞死訊2年,不過被兒子跟助理阻止,最後決定是在死後41天,辦完後事才對外宣布。

工作人員(2010.9):「送你一份愛的禮物,我祝你幸福。」

個性低調,幾乎不公開慶生的鳳飛飛,前年9月,拍攝廣告的工作人員突然為她慶祝57歲生日,讓鳳飛飛又驚又喜。工作人員(2010.9):「2隻獅子,2隻獅子。」

就是怕人麻煩,鳳飛飛不太告訴朋友自己的生日,沒想到她連離開人間也一樣低調,過了41天才公布,連自己的親大哥還有83歲的老母親也隱瞞,原本她還打算死後2年再對外公布。鳳飛飛委任律師江燕偉:「她講這個想法的時候,當時她的助理跟她的孩子就跟她說,人的悲傷,不會因為2年後告訴我,我就不悲傷了,那這樣溝通,她就接受了。」

為何後來助理、兒子說不行太久了,就是擔心親友跟歌迷難過,最後鳳飛飛決定瞞到後事辦完,83歲的老母親14日已經在大哥的轉告下,知道惡耗,據傳鳳媽媽輕微失智,但聽到消息時,意識清楚,眼淚止不住的流下。藝人凌峰:「她有一種說不出的苦吧,我想她的苦是說不清楚,沒有人可以清楚,所以她希望孤獨的來,孤獨的走。」

好友凌峰透露,鳳飛飛應該是生病太痛苦,才不想大家跟著受煎熬,自從丈夫走後,鳳飛飛1人獨居香港,最後這半年只剩4隻愛犬陪伴,心情寂寞、身體痛苦。已故歌手鳳飛飛「心肝寶貝」:「月娘光光掛天頂,嫦娥置那住,你是我的掌上明珠,抱著金金看。」

23歲的獨子趙彣霖,承受父母雙亡的悲痛,母親過世後,他獨自處理喪事,鳳飛飛身後留下的遺產,除了信義路這棟豪宅,台灣總共有2棟房子,加上香港住所和唱片版權,估計遺產有10億港幣全都留給心愛的兒子。鳳飛飛:「孩子算是滿聽話的,其實提到...唉唷,我好愛哭。」

鳳飛飛的獨子趙彣霖非常低調,長大後幾乎沒曝光過,鳳飛飛雖然疼他,但還是教導兒子要節儉,她臨終時,相伴16年的助理周小姐陪在身邊,據傳女助理也分得鳳飛飛部分遺產,不過消息沒有被證實,鳳飛飛留下的帽子和唱片遺物,也只有等親人處理,再做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飛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363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