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狄鶯護兒「耍嘴砲開槍」 明赴美救子要記者別害他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9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9 18:06
圖/(左)翻攝自狄鶯臉書、(右)孫安佐臉書
圖/(左)翻攝自狄鶯臉書、(右)孫安佐臉書

藝人狄鶯和孫鵬的18歲獨子,今(29日)驚傳在美國賓州揚言要攻擊其就讀的高中被捕,狄鶯今受訪時護兒心切,表示兒子只不過在學校跟同學「耍嘴砲」說「我會開槍哦」,沒想到同學當真告訴老師,老師就去報警。狄鶯澄清兒子沒有任何槍枝,並指自己現在無法與兒子聯繫上,明天將赴美,要「台灣記者不要再害我兒子了」!
 
據《蘋果》報導,狄鶯今受訪時透露兒子已改名為孫安佐,目前人在警局裡。她表示自己27日凌晨接獲通知,但和老公孫鵬都沒和兒子通到電話。狄鶯表示,孫安佐從小就想當李昌鈺、反恐小組和美國警察,所以自小就很喜歡槍和武器,她指出那些防彈背心什麼的都是在台灣買再帶過去的,強調「是合法的」。

 
 
狄鶯更怒批「我們台灣記者在幹嘛?怎麼有人說他有幾百萬的槍枝?」強調兒子一支槍都沒有,「那子彈是我們去美國前從網路上訂的,再由我們背去美國,這樣再去俱樂部打靶會比較便宜,這些在美國都是合法的」,強調兒子有的東西她們全都知道。
 
狄鶯透露兒子目前已申請到美國百大名校讀犯罪心理學,今年8月就要入學。原本預定到賓州這所高中讀高四,5月返台, 8月再到已申請好的學校就讀。如今卻因為和同學一句「耍嘴砲」的玩笑話被送入警局,狄鶯明將赴美救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狄鶯#孫鵬#孫安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771

0.1873